混水摸字

混水摸个小文字,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

果奶现代衍生之果奶番外(四?)

这篇番外当为自己实习攒好运!希望大家会喜欢!

时间点大概就是第三次进组,被爆恋情的时候。记者刚走!

那天,长生在房间里准备好了火锅等有容收工回来,一些不容易熟的菜都已经提前放好了,有容微信说自己还要十几分钟才可以过来,陈长生想着要不就洗个澡,准备火锅弄得自己身上好重的味道,闻着会不舒服。
有容提前几分钟到了,到的时候陈长生还在洗澡,晚上没有吃东西,自己就提前吃了起来,吃了一会,浴室里的水声还是没有停,感叹着他洗个澡可是真麻烦,洁癖真麻烦。徐有容走到浴室门口,“你还不出来我可都吃完了。”
浴室里面的水停了,他打开门伸出半个身子,头发上还有没有冲干净的泡泡。“没关系,我有东西吃。”
“还有什么?我也想吃。”徐有容以为他还有什么吃的没有拿出来。一脸兴奋的张头四处看看。“什么呀?”也没有发现什么东西可以吃,徐有容收回张望的目光,认真看着还没有关门继续洗澡的陈长生。
陈长生也没有说话,就是目光一直放在徐有容脸上,可能是洗澡热气蕴着的原因,陈长生的目光里揉着一层层的水光,深情又有点滚烫。
徐有容一下就懂了,脸刷的红了,脑海里不自觉的就浮现出了昨晚那些光怪陆离,脸红心跳不可言喻的片段。
“脸红了,要不要一起洗洗!”陈长生看着徐有容的脸变红,也看着她怎么躲闪的目光。想着他的小蓉儿怎么这么可爱。说着就把徐有容拉进了浴室。
“你干嘛,我还没吃饱呢!”徐有容被拉得猝不及防,差点不稳要倒了,陈长生为了防止她摔倒,把她抱在胸前,徐有容还是有点害羞,被他抱着,手也不知道放哪里,目光也不知道放哪里,就这样呆呆的抬头望着顶上的白色瓷砖。但徐有容总觉得自己不能显得自己太弱,太害羞,所以语气多少有点强硬。
“没事,我也没吃,待会我们一起吃。”从把徐有容拉进来把她抱稳落定后,他的手就开始不安分起来,话说完的时候徐有容的衣服已经被他脱了一半了。
“你就知道欺负我。”徐有容伸手在陈长生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。

等他们出来时,徐有容穿着陈长生的浴袍,陈长生只围着浴巾抱着有容出来。徐有容刚才一直喊饿,陈长生也不敢耽搁,找了一条干净的干毛巾把徐有容的湿头发包起来,又拿了一包蜜枣出来给她先垫着饿,看她开始吃上了蜜枣,自己才开始把火锅里面已经熟烂的菜弄出来,又加上新汤底。等把火锅弄好,自己才听有容的话穿好了衣服。
“早就要你先穿衣服,要是感冒了呢”徐有容见陈长生穿好衣服坐在了自己旁边用毛巾擦头发,喂了颗蜜枣给他吃。
“你不是一直说饿嘛,怕你饿着!”
“现在知道我饿了!”刚才我叫了那么久的饿怎么没看见放我出来吃东西!自己吃饱了就知道想起我饿了!
“那个,那个,我去帮你拿衣服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